桂花社区举办聚善日义卖捐款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19 08: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孙佩)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河滨公园组织举办“大爱龙华 聚善有福”聚善日公益集市活动,盘活社区内的闲置物品,在公益集市上进行义卖。

义卖以摊位的形式进行铺开,有如一个小型集市。活动开展时正值放学时段,一天都沉浸在学习中的学生们纷纷走出校园,被不远处的小型“集市”所吸引,走近一看,满目琳琅,有精美的纯手工制品、夺人眼球的玩具、封面惟妙惟肖的书本、还有时下最风靡校园的文具,“顾客”们拿起自己心仪的物品,爱不释手......

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深受居民喜爱的飞镖游戏,尤其对于孩子们来说,简直像打开了“任督二脉”一样,纷纷自发有序、保持距离地排队签到,进行游戏。活动也吸引了周边居民前来询问,在得知此次活动为公益义卖后,主动带头捐款,传递爱心。

本次活动,不仅募集了公益善款,也更好地宣传了聚善日公益集市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公益氛围。据悉,义卖所得爱心资金也将全部汇到龙华区慈善会账户,用于资助面临困难的家庭及个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