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陶元路被占道 龙华交警解难题

编辑:陶倩2020-06-18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解决路面交通的“疑难杂症”,保持路面交通有序畅通,给市民朋友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一直以来是交警的职责之一。近日,大浪街道陶元路转高峰路的出行问题困扰了部分市民,经现场勘察后得知,由于占道施工占用了右转车道,再加上暴雨、锦华学校早晚高峰家长接送学生、车辆通过陶元路口礼让行人等原因,导致车辆通过率低。

了解情况之后龙华交警迅速出动,疏导交通,引导车辆绕行。并马上约谈施工方,要求施工方于最短的时间内将围挡进行完善,解除对右转车道的占用。同时,龙华交警与相关单位对路口的绿灯进行配时优化商讨,为右转车流提供方便。

据悉,目前该路段的通行困难已经得到了初步的改善,还有群众就此事给龙华交警送来感谢信。

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龙华交警将始终坚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反应,极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方便、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