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再拆430平方米“硬骨头” 福城街道助推治水提质工作

编辑:陶倩2020-06-18 08: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德铭 李丹丹)6月15日下午,福城街道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组织力量对丹坑水项目涉及的丹坑新村汇食街段的“硬骨头”进行清拆,清拆商铺共4间,建筑面积共430平方米。

该处“硬骨头”位于丹坑水河道上盖物业,阻碍丹坑水治水提质工作开展,建筑物均为商铺,业主、承租户等各个利益主体诉求多样,拆前准备工作难度极大。对此,福城查违办迎难而上,主动介入,与土地整备部门强强联合,上门反复做业主思想工作,耐心细致地向业主、租户讲解相关法规政策,并对其搬迁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主动协调帮助解决。在一次次不懈的努力下,拆除工作得以顺利推进,上述建筑物于当天已拆除完毕。

据了解,截至目前,福城街道共拆除涉及丹坑水上盖物业的丹坑新村汇食街段商铺9间,建筑面积共978.98平方米。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街道治水提质工作,奋力推动福城美丽蝶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