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社区加强装修工程安全监管

编辑:陶倩2020-06-17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黎佳韵)6月16日,龙塘社区纪委对辖区二次装修工程开展监督检查行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要求,加强辖区二次装修工程安全监管工作,切实防范违规装修施工导致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装修工程是否报备后开工、装修方是否瞒报违建信息、是否存在违规允许装修方开工、施工过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行动共检查二次装修12处,发现隐患6处,其中装修场所内住人1处、建筑垃圾乱堆放2处、施工人员未戴安全帽2处、电线乱拉接1处,均已现场责令整改。同时,社区纪委还要求施工单位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加强安全教育,努力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接下来,社区纪委将继续加强二次装修工程的内部监督管理,防范廉政风险,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单位进行“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