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提升执法队作风纪律

编辑:陶倩2020-06-17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棉娜)6月15日,观湖街道执法队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提升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强化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

会议针对当前城管综合执法和规土监察队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作风纪律教育提升活动。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做好“八个反思”,问一问“八个强不强”,针对问题做整改;强化建章立制,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以制度管人管事,促进规范管理;抓好典型引导,一手抓正面典型扬正气,一手抓反面典型除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会议要求,通过这次作风纪律教育提升活动,城管综合执法和规土监察队伍及各社区网格员要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培养出一支有纪律、有能力、懂业务、会管理、善服务、能战斗、能吃苦的队伍,塑造城管管理网格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