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集团星球奇寓获两项住房租赁广厦奖

编辑:陶倩2020-06-17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星球奇寓环境舒适、设施齐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谢尘 文/图)6月12日,第三届“寓言·未来”住房租赁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住房租赁广厦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银星集团长租公寓品牌、银星科技园配套公寓——星球奇寓,荣获年度细分领域特色项目、年度十大快速成长企业两项大奖。

星球奇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条件、专业管家服务和社群生态体验,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各种细节设计、完整配套及安全环保举措提升整体品质,满足都市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公寓配置一应俱全,管家24小时呵护,让租客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完善的居家服务。同时,还经常举办不同类型的社群活动,为租户带来多样的体验。

此外,星球奇寓已纳入深圳市龙华区人才安居房,在满足银星科技园高端人才租房需求的同时,与汇聚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室、学术报告厅、全日制餐厅、健身中心等设施的英威斯顿酒店强强联合,同时整合酒店周边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体育配套,组成了园区高品质的生活配套,满足住户社交、休闲、商务等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住房租赁广厦奖是一项表彰住房租赁企业成就的年度奖项,由业界共同推荐、评选行业中最具公信力的品牌企业,旨在激励住房租赁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