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加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查及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0-06-17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6月15日下午,民治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到民治市场检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严防疫情反弹。

检查组一行来到民治市场,查看肉档、蔬菜档、海鲜档环境卫生、证照信息,查验产品产地证明、合格证明、检验证明,检查市场是否按要求严格落实“1110制度”(即:一日一清洁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活禽零存栏),是否对入场市民进行体温检测、是否全员佩戴口罩。民治街道快检室还对蔬菜、肉制品进行抽样检测。

检查组要求市场开办方牢固树立疫情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清疫情形势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杜绝见好就收的想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民治街道将继续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