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4个市场周边开展消杀消毒

编辑:陶倩2020-06-17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徐晶)连日来,观湖街道组织相关部门持续开展农贸市场全区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彻底消除卫生死角,重点解决裸露垃圾、乱排污水、乱堆杂物等环境脏乱差问题,确保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观湖街道积极在辖区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和执法检查行动,对辖区锦鲤市场、樟坑径市场、新田市场及新田第二市场4个农贸市场,以及辖区内商超、生鲜档口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出的市容环境问题,督导商家及时整改;督促市场物业做好管理工作,包括加强对生鲜食品进货质量安全把关、环境卫生的日常维护工作等。社区城管网格加强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生鲜超市等的巡查整治力度,常态化检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情况,对不履行市容环境秩序管理规定的行为坚决依法查处。此外,组织“四害”消杀队伍到锦鲤市场、樟坑径市场、新田市场及新田第二市场周边开展消杀消毒工作。

同时,要求天虹商场、百佳华商场等商场超市要加强源头食品安全检测,尤其是生鲜食材;市民进入市场、超市时要戴好口罩,严格测量体温;从业人员自身每天要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如发现身体有不适的,要及时上报,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