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慰问困难老党员 捐赠物资助防疫

编辑:陶倩2020-06-16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日前,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率队到紫金县紫城镇璜光村开展“党建引领对口帮扶”调研活动。区委组织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紫金县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璜光村党群服务中心,吴振兴一行视察了重新设计装修的党员培训室、农家书屋、多功能会议室及扶贫攻坚作战室等功能室和设备使用情况,对璜光村的党群服务水平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慰问了村内困难老党员代表和贫困户代表,希望村里充分发挥“五老一贤”在脱贫攻坚中的模范作用,从而引领贫困群众依靠自生动力早日实现奔康目标。当天,吴振兴一行还向璜光村赠送1000册少儿书籍和一批防疫物资,为扶贫扶志扶智增砖添瓦,为防疫抗疫助力加油。

在紫金宾馆会议室,吴振兴一行与龙华区各街道和龙投控驻镇工作组组长,龙华区教育、医疗战线帮扶紫金负责人及2016年-2018年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龙华区派驻紫金扶贫干部们多年来为助力紫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感谢龙华派驻紫金扶贫干部放弃节假日、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作出的牺牲与奉献。他希望广大龙华扶贫干部在今后的帮扶冲刺工作中,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标准不降低、攻坚力度不减弱,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八有”等扶贫政策,为脱贫攻坚收好官,为乡村振兴起好步,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扶贫工作,向龙华紫金两地人民交上完美答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