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花样宅家‘云’行动”文艺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编辑:陶倩2020-06-16 08: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徐小明)为汇聚福城全民抗“疫”力量,丰富妇女儿童的家庭生活,展现宅家生活之温暖,助力福城街道“无疫”小区的推广工作,龙华区福城街道妇联联合萌芽文化艺术协会面向辖区家庭开展“花样宅家‘云’行动,争当文艺小先锋”文艺作品评选活动,共征集38篇原创文字、艺术、影像作品,近日评选结果揭晓,最终有20份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采用隐去参赛者个人信息的盲评方式进行。经过评委们的初审、复审两轮细致评选,朱闻希、王钰涵、谢忆彤获文学类、影视类、艺术类一等奖;惠欣澜、郑荣,李名杰、张子馨,韩姜彤、丁俊哲获文学类、影视类、艺术类二等奖;林宇正、欧子晴、郭春艳,黎霖霖、丁俊逸、段俊宇,陈毅阳、谢忆富、陈卓穆帆获文学类、影视类、艺术类三等奖。

据主办方介绍,比赛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福城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截至4月10日截稿,共收到参赛作品60余篇,作品中既有讴歌抗疫英雄,记录逆行者的感人时刻,也有分享家庭抗疫小故事,传播家庭和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