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围艺术村“爱心凉茶”送市民

编辑:陶倩2020-06-15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大力)近日,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村民陈小林在党群驿站自制“爱心凉茶”,免费为环卫工人、保安、游客及村民送上夏日清凉,赢得市民纷纷点赞,驻村艺术家们称赞其为“上围天使凉茶”。

在连绵瓢泼数日的暴雨天气后,又迎来了一波夏日炎炎的高温天气。每日辛勤劳作的村民和络绎不绝的游客,以及许多工作者坚守岗位,让上围艺术村村民陈小林心中多了一份特别的牵挂。

“现在天气太热了,那些环卫工人、保安们真的很辛苦的,给大家准备一些凉茶解解暑。”6月10日中午,陈小林带上一个新的可容纳6.6升的大型号水壶和自配的凉茶原料来到党群驿站,与驿站工作人员一同准备“爱心凉茶”。陈小林和驿站工作人员一起刷锅烧水、为水壶消毒、打卡料包。村民、艺术家们以及环卫工人、保安等工作者喝着凉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纷纷为凉茶点赞。从这天起,陈小林每天中午都会自提一包材料和水壶来到驿站,和工作人员一起煲“爱心凉茶”,每天不到下午6点,桌子上的凉茶就被大家分享得一干二净,广受大家的欢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