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早社区娃英语这样学

编辑:陶倩2020-06-15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外教在“空中英语角”给小朋友上课。(视频截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杜波桃)日前,在大浪街道上早社区党委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策划下,“空中口语角”系列活动在“云端”精彩举行,外籍教师和社区学生娃围绕自身学习生活的话题,在互联网平台亲切“见面”并用英语交流对话。

6月8日,“空中英语角”第一场活动正式开启,孩子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提前进入Classin班级用英语表达自己对口语角的期待。外教老师这场活动给的主题场景是“A single room,please”。刚开始,有些学生比较紧张,不敢发言,但在外教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大家很快就融入其中,并用英语对所给场景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慢慢地,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空中口语角”的氛围异常活跃。

通过几次的“空中口语角”训练,上早社区的孩子们热情高涨,表现得更加自信从容,口语表达能力有了明显提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