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居民周末这样过

编辑:陶倩2020-06-15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区小朋友参观北站社区风土民情图片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枭/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由民治街道举办的“民治不会忘记抗疫作品展”和北站社区举办的“发现社区之美——北站社区风土民情图片展”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开展。来到这里,既可以回顾疫情发生以来民治全员不畏艰难、携手共进的抗疫历程,又可以欣赏北站社区的风景美、人文美、发展美。

在党群服务中心的新时代大讲堂,讲解员正在为观展群众热情地解说着抗疫作品,一篇文、一幅画、一首歌,无不凝聚了民治人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精神。文稿作品《最美家庭传递战役“家力量”》叙述了居民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庭抗疫故事,书法作品《放歌颂战士、挥笔斩瘟神》呈现出作者遒劲笔力下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绘画作品《民泰好房东》传达了创作人对房东主动减免房租的感激之情,还有民治街道执法队创作的诗歌,民治艺术部落剪纸爱好者们裁出的典型人物及事迹,儿童画作中的白衣天使等等,大家将自己的所闻所见所思所想,倾注情感创作出一个又一个温暖人心的佳作。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普通的作品展,同时也是一场特别的党课活动,观展聆听的同时领悟学习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克时艰继续前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