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捐血站迎来大岭社区第一批无偿献血者

编辑:陶倩2020-06-15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党员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智慧捐血站献血。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戴立嶠/文 记者 蔡维泽/图)6月14日是国际献血日,当天上午,大岭社区纪委班子率先牵头组织辖区党支部支委和社区工作人员分批前往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捐血站开展以“爱心榜样温暖传递”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号召辖区党员群众撸起袖子、伸出手臂,加入热血战疫中来。本次集体公益活动,有20人参与,当日共成功献血15人,合计献血5500毫升。

参加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体温测量后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现场井然有序。部分首次参加献血的党员难免会有些紧张,捐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地给他们讲解献血知识,进行心理安慰,缓解紧张情绪,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并为参加人员分发献血证。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其中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说,“定期献血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现在捐血站都开到家门口了,必须带头支持,希望通过活动鼓励更多的人自愿地、定期地参加献血,并将这种互助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

据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捐血站介绍,本次公益献血也是该站接待的辖区第一批无偿献血者。接下来大岭社区纪委将与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捐血站加强联动,分批次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党员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积极鼓励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营造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良好社区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