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坑径社区表彰抗疫优秀义工

编辑:陶倩2020-06-04 09: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杰)为充分肯定樟坑径社区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感恩志愿者的勇于出动善举,近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活动的优秀义工进行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樟坑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义工群体的爱心奉献,服务社区的情怀,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樟坑径党群服务中心对抗疫过程中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热心服务的优秀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广大志愿者们继续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生态宜居的樟坑径社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