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禁毒宣传进工厂 拒毒意识入人心

编辑:陶倩2020-06-03 20: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郭夏燕 柯遵群)为进一步加强来深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人人关注禁毒、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期,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工厂活动,进一步掀起社区禁毒宣传教育新热潮

活动中,禁毒社工以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展示仿真毒品、播放钟南山禁毒宣传视频《不要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并邀请员工关注“平安龙华”微信公众号、加入禁毒学习微信群、参与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期间,禁毒社工耐心地向员工介绍了我国的禁毒史、当前的禁毒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吸毒人员的特征等内容,切实提高员工对毒品的认识,增强广大员工远离毒品的决心,并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活动号召员工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种毒和制毒等违法行为要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营造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据统计,桂香社区五月份共进工厂园区开展相关宣教活动20次、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活动,使园区员工自主参与到禁毒宣传之中,让企业员工在活动中获取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开展“平安园区”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