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发挥统战作用

编辑:陶倩2020-06-03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梁志锋)6月1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引导龙华区广大统战成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明确奋斗前行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在统战系统、统战成员当中组织学习。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两会精神各项任务以及中央决策部署在龙华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发挥统战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三是要全面部署,把全区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有力举措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统战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