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隐患整改“回头看” 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陶倩2020-05-21 07: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林卓)5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负责人带领市专家组和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有关负责人来到龙华区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活动。

在创兴行化工(深圳)有限公司进行隐患“回头看”以及安全生产提升指导工作时,发现该公司隐患均整改到位,三个甲类车间均安装了声光静电器释放器;所有产品和原料均张贴合格的安全标签。

为指导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检查组一方面赴企业生产车间,当场抽选试验了一台可燃探测器与报警器的连锁,发现可燃探测器能在检测点正常警示和报警,但值班室未收到报警信号,要求企业立即自查、迅速完善;另一方面,深入浅出指导企业提升安全资料管理水平,提出对安全档案台账进一步完善优化,进行“菜单式”管理,力求规范有序、一目了然,并提出希望创兴行增强精品意识,争当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生产标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