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关爱湖北返岗劳务工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20 20: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黎晏霞 陈加威)伴随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越来越多湖北(武汉)劳务工返深返岗。为切实做好湖北(武汉)返岗劳务工关爱工作,福城街道劳动办于5月在辖区13家规上重点企业开展“福城街道关爱湖北返岗劳务工慰问活动”,向辖区约700名湖北(武汉)返岗劳务工送上精神食粮和物质食粮。

5月20日,福城街道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带队到富士康集团、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悦目光学器件有限公司及南方德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为企业湖北(武汉)劳务工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同时,街道劳动办派出监察员、仲裁员及专业律师形成三维合力,到受慰问员工所在企业普及、宣传疫情期间劳动用工关系及防诈骗、防套路贷等相关法律知识;本次活动,街道劳动办还联合企业员工关爱中心,对有需要的湖北籍劳务工进行心理辅导,为湖北(武汉)返岗员工送上精神食粮。

“520”这个特别的日子,把关爱送给特别的他们,感谢他们在战“疫”中的无悔付出,感谢他们全力以赴为福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