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规范建设项目招投标

编辑:陶倩2020-05-11 07: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珊珊 丘佛林)为加强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工作,提升招投标工作质量,近日龙华街道召开建设工程招投标培训学习会,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及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建项目相关科室、社区工作站、街道定标监督小组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人员分别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为的若干措施》《龙华区建设工程入围和定标工作细则》等招投标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开展招投标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以专业的视角分析问题,共商解决之道。

会议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正视招投标管理以及开展工作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建设工程招投标方面有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依规操作。同时可设立专门部门,配备专用设备,指定专业人员统筹开展街道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招标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保证各类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街道领导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招标投标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让大家学习与掌握招投标工作最新政策及规定,进一步规范街道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流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