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表彰一批五一劳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陶倩2020-05-09 08: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玉华)5月8日,福城街道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街道“五一”劳动节表彰座谈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福城街道五一劳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场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区劳动奖章获奖者蔡曙光等5名获奖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和获奖感言。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陈礼业代表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街道总工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与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在岗位第一线创业创新、建功立业。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联系党和职工群众桥梁纽带的作用,抓牢抓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深入落实“职工关爱计划”,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努力培养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真正把工会组织打造成为党政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

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晖代表区总工会向福城街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在福城街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福城街道总工会近一年来在工会规范化建设、职工提素建功、职工关爱帮扶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福城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希望福城各级工会继续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主动作为,把工会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履职尽责,切实服务职工群众。抓好工会维权和服务关爱的主业主责,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和“娘家人”的贴心。三是要与时俱进,切实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会干部依法履职、依规办事的水平,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学习,使各级工会干部思想上再提高、理论上再升华、思路上再拓展、实践上再创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