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成功出让一宗商业用地 位于观澜高新园区

编辑:陶倩2020-05-09 08: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出让地块的地理位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周潮柱)5月8日,龙华区观湖街道观澜高新园区的1宗商业用地A907-0164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牌出让并成交,该宗地由深圳荣超新能源有限公司竞得,成交地价为人民币7.9亿元。

A907-0164宗地位于观乐路与澜清一路交汇东南处,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使用年限40年,用地面积1.35公顷,建筑面积6.7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31000平方米,办公311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4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2000平方米,附建式110KV变电站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

此次出让的商业用地是龙华区继2017年以来时隔三年之后出让的又一块商业用地,该地块的成功出让,将为龙华区商业地产市场注入一支强心针,同时也将填补观澜高新园区集中商业的空白,为产业集聚人群和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商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