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蓝马甲”坚守一线保障北站道路畅通

编辑:陶倩2020-05-08 07: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佘加荣 刘美玉 辜晓苗)节日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工作,身穿“蓝马甲”的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北站管理所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岗位,全力做好北站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工作。

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深圳北站总人流量约224.5万人次,日均44.9万人次,5月5日深圳北站出租车场站返程客流到达最高峰。为了尽快疏散乘客、降低聚集传播疫情的风险,北站交管所工作人员实行定岗管理,定量清走候车区的车辆,保障场站进入口通畅。同时,加强对场站内外围交通疏导,确保出租车正常进入深圳北站上下客。

为维持好交通秩序,“五一”期间,北站交管所工作人员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行为。面对不服从场站管理的某企业出租车司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同深圳北站交通执法中队对该司机妨碍场站正常运营的行为进行行政处罚。疫情期间,出租车行业受到影响收入锐减,个别司机为了提高收入而违规营运。目前,深圳市已出台一系列支持出租车行业的补贴政策,呼吁广大出租车司机要遵守秩序,携手度过艰难时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