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家长课堂”获社会大众好评

编辑:陶倩2020-05-08 07: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随着在线教学的深入推进,“停课不停学”这一举措,着实给广大家长带来了较大压力。区教育局、区教科院面向全区甚至全省率先推出“龙华公开课·家长课堂”。该课程于3月2日晚上8:00在龙华云校首播,历时三周,共计推送十五期,为疫情期间的“家校共育”分享了龙华声音。

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为第一期主讲嘉宾,围绕“疫情当下,如何做一名积极的家长”展开了访谈;第二期主讲嘉宾为区教科院院长袁再旺,与家长朋友分享“如何帮助孩子提升线上学习效率”;之后,龙华区各中小学校长和区教研员作为受邀嘉宾,分享与探讨了家庭教育的方法与心得。

据悉,龙华打造“家长课程”这一举措,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区教科院精心设计、录制的不同主题、不同视角的课程为家长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方法,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于家长而言,此举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