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翠澜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长者居家美食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07 17: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晓宝 于梦秋)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起了“美‘宅’生活·‘’品美味——翠澜社区长者居家美食活动,大力倡导健康居家生活。

本次活动采用家中制作、线上分享、线上投票的形式进行,以其独特性、趣味性得到了社区美食自组织“俏娇娃美食团”的热烈欢迎。他们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有地方特色美食“盐翻果”“客家卤鸭”“东北饺子”,有创意十足的“甜甜蜜蜜鸡蛋面包”,自主研发的“白玉黄金盘”,也有传统寓意的“客家茶果”“粽子”“艾粄”等近20道美食,让人赏心悦目,胃口大开。参与者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把制作材料、烹饪方法分享给所有热爱美食的街坊,同时也为自己攒人气拉票。

新澜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制作美食、分享美食,搭建了社区居民互动平台和传播美食文化平台,展现了社区长者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居民的“宅生活”变得有趣起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