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网格员排查发现一处食品加工黑作坊

编辑:陶倩2020-05-07 07: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伟玲)近日,观湖街道网格员开展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时,发现一处藏匿在出租屋内的食品生产加工黑作坊,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查处,有效消除了一处安全隐患。

当天,观湖街道松元厦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行至向西新围75号104房附近时,发现平时紧闭的房门半敞开并传出动静,凭着职业的敏感性,网格员觉随即上前查看,映入眼帘的场景让网格员大吃一惊:墙壁上布满的烟灰,塑料周转箱外面满是油渍,地上还随意摆放着大量蒸笼,黑乎乎的灶台上还驾着两大笼包子,条件极其恶劣的场所竟然是一处食品加工作坊。由于该作坊不符合卫生条件和消防安全条件,存在有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经消安部门和龙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场查看后,共计查扣蒸屉30余个以及其他制作食品的相关工具,现该案件已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