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解决快速化公交需求获赞

编辑:陶倩2019-12-27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钟文浩)“听取民意解决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2月26日,福安社区居民代表为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送来锦旗,感谢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解决居民快速化公交出行问题。

记者了解到,此前,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收到福安雅园居民提出有关前往福田区、南山区等地的快速化公交出行需求,希望交通主管部门能优化周边公交线路,解决居民公交出行问题。

为满足福安雅园居民快速化公交出行需求,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通过实地调研,制定了优化既有公交线路、新增定制公交线路的解决方案。

一是取消高快巴士27号区间线共2台车辆,将腾出的2台运力分别调配至高快巴士27号、高快巴士37号线路,并将高快巴士37号线路一端总站由“民乐地铁站”延长至“皇庭广场总站”,覆盖原高快巴士27号区间线行驶路径,服务时间也相应调整。

二是新增高快巴士590号,该线路是由观澜福安雅园往返南山科技园及蛇口的定制公交,同时将高快巴士336号一端总站由西丽延伸至科技园,满足福安雅园居民前往福田区、南山区等地的快速化公交出行需求。

未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不断提升龙华区公交服务水平,创新公交服务,围绕市民出行需求,努力打造安全、便捷、绿色的高品质公交服务体系,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出行提供优质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