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三行情书表白龙华!快来选出你心中最美的情书

编辑:陶倩2019-12-20 18: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曾宇宁)如果用三行文字表白龙华,你会用哪几句情话?近日,由龙华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三行情书表白龙华”活动进入作品投票阶段。热情的龙华人以360封情书爱如潮水般涌来,经过认真艰难筛选,30个作品入围线上投票环节,评奖活动正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

2020年1月7日,龙华将迎来成立行政区三周年。这三年,是龙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深刻蝶变的三年。特别是2019年,在龙华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龙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百姓生活也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活动投票时间从12月20日开始至12月27日24:00结束。最终评选结果由专业评审(50%)+网络投票(50%)得出,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鼓励奖(100名),并将于12月31日在微信公众号“深圳龙华融发布”上公布。

据悉,获评一、二、三等奖者可获得任天堂Switch、AirpodsPro、Kindle Oasis3(32G)、华为Watch GT2、富士instax mini90等精美奖品。另外,活动还设优秀奖和鼓励奖两个奖项,感谢市民热情“秀”出对龙华的爱。更多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龙华融媒发布”了解。

附:30个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