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长者运动会有趣又好玩

编辑:陶倩2019-12-20 14: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肇容)为丰富辖区长者的晚年生活,增强长者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社区氛围,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广培社区工作站3楼多功能室开展广培社区长者趣味运动会,共有20位社区老年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以抽取号码牌的方式将老人们分成四组,再进行团队PK。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推进老年人健康娱乐为宗旨,共设置了“百抛百中”“迷你高尔夫”等四个趣味比赛项目。“百抛百中”套圈圈,考验长者的身体协调能力,看谁套得多套得准,长者们轮流体验了一把年轻时候套圈圈的感觉。“迷你高尔夫”,考验长者眼和手的协调能力,不少长者表示第一次打高尔夫,直呼“紧张又好玩”。整个比赛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老人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游戏中,将不服输、不服老、积极向上和互帮互助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长者趣味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培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搭建了老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活动后,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愉悦身心,还能结交很多朋友,感到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