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链接资源服务居民

编辑:陶倩2019-12-18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在大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2月15日下午在社区鹏润达西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社会服务创造美好生活”2019年大岭社区嘉年华活动,整合链接多方资源和力量,更好地服务居民。现场还进行年度志愿者表彰,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有社区居民和义工表演的精彩节目,还有慈善义卖、义诊、义剪便民服务,同时也设有志愿者招募登记、茶文化及书画协会风采展示、趣味游戏等摊位,吸引不少居民参与。

在表彰环节,大岭社区工作站党委副书记徐雷、温馨社工理事长房方,为社区年度优秀志愿者、社区优秀社会组织颁发证书,为商家代表授予锦旗,感谢和表彰优秀单位和个人对社区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据介绍,大岭还将持续开展志愿者发展计划,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态度及知识水平;在社区倡导“物尽其用”理念,鼓励居民整理家中闲置物品,以义卖或捐赠的方式,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支援,营造友好邻里氛围;搭建更多平台给社会组织,围绕社区需要而开展相应的服务,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服务理念的落实;链接辖区商户、企业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如义剪、教育咨询等。

温馨社工理事长表示,嘉年华活动是体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成果的一个小窗口。在大岭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社工们将继续调动社区居民参与、互助合作的积极性,动员社区内外资源,促进社区服务和建设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