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中药高质量发展论坛19日在龙华召开

编辑:陶倩2019-12-18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由深圳市中药协会主办、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承办的2019深圳中药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深圳市中药协会成立大会,将于12月19日下午在龙华区银星科技园银星科技大厦举行。

据悉,随着新版《药品管理法》和《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颁布,中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本次论坛上,政府部门、医疗机构、标杆企业等,将共同探讨在“双区”发展机遇下,深圳市中医药产业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

论坛计划邀请国家药监局药品管理法宣讲团成员、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会长唐民皓对《药品管理法》进行解读,与会专家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申诺等,将就《中国创新中药的发展趋势》《中药进入国际市场的四个层次》《中医药的传承发展》等议题进行主题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