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查处一非法“移动加油站”

编辑:陶倩2019-12-17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周杰)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经过连续多天蹲守跟踪,发现一辆黄色厢式货车装有非法加油设施,涉嫌非法倒卖柴油的“移动加油站”,随即联合观澜街道安监办、观澜派出所等部门依法对其装载油品和加油设施进行查扣,现场查扣柴油1900升,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12月10日晚,大富社区工作站安监组在辖区大富工业区停车场物流园发现一货车载有库存较多的柴油,疑似存在非法倒卖燃油行为。于是联合观澜街道安监办危化组一同前往现场调查执法,经过现场调查,发现该车辆上载有柴油1900升和加油设备一套,车上无任何消防安全标识和运营资质,初步断定该车为非法“移动加油站”。由于现场联系不上车主,观澜街道和大富社区执法人员立即将1900升柴油进行扣押,并协调第三方机构将1900升柴油进行安全转移,涉事车辆移交交管部门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