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紫金茶斩获特别金奖

编辑:陶倩2019-12-17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苏克谦)12月12日—16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茶博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指导,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高达10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4700个。

在深圳市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在2号馆深圳市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茶专馆中紫金8家茶叶企业组团联袂亮相本次茶博会,大力推广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紫金绿茶”“紫金红茶”,全力打造紫金蝉茶区域品牌。

茶博会上,紫金展区亮点纷呈,人潮涌动,来自国内外的茶业专家、专业协会、经销商以及广大茶客欢聚一堂,交流切磋,品赏地道客家茶。

紫金县委常委、深圳市驻紫金县精准扶贫工作组组长、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总指挥谢秉波到专馆,看望参展的8家茶企工作人员,希望他们热情服务好顾客,积极对接大湾区优势资源,抱团把紫金茶产业做大做强。

本届茶博会紫金茶还获得了“中茶杯”第九届国际鼎承茶王赛特别金奖1个、金奖5个,得到了专业权威人士以及广大茶客的大力肯定。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茶博会紫金县茶企达成销售额近100万元,其中客家皇茶场单次订单达到50万元,创下紫金县茶企参展以来单次交易额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