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分享活动

编辑:陶倩2019-12-16 17: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杨琦)12月14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以“风雨同行 ‘义’路有你”为主题开展党员志愿者分享活动,通过“一个典型树起一面旗帜,一个榜样立起一根标杆”方式,持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

活动邀请“周一交通志愿者”队伍组织者招商澜园党支部书记的张朝同志及党员志愿者代表赖明利同志、赵再朝同志给小志愿者们做分享。“张万新同志年轻时获得诸多军功,退役之后仍坚持为人民无私奉献,每周一早晨从平湖赶到招商澜园小区进行交通疏导志愿服务。”张朝同志从介绍成员开始,接着分享了“周一交通志愿者”队伍逐渐壮大的过程。赖明利同志分享了志愿服务的原则与着装礼仪,期待更多的小志愿者们能踏踏实实做好志愿服务。赵再朝同志向小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生活,希望年轻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不管做什么都要吃苦耐劳和坚持。

参加分享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从老党员的身上看到很多宝贵的品质,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