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居民游园会上学宪法

编辑:胡安坤2019-12-05 10: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廖道静)12月4日下午,大浪街道组织司法所、统战和社会事务科、维稳及综治办、劳动办等部门,协同7个社区工作站,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助力法治城市示范”为主题的“12·4”大型户外法治宣传活动暨法制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不仅给辖区群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法治文艺汇演,大浪司法所法律专业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现场还为居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业务咨询。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宣讲宪法、企业合法用工、劳动者依法维权、计生办证和禁毒反邪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

同时,为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习惯,大浪街道司法所精心准备了500道涵盖常见常用法律词语的谜语,吸引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猜谜,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