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120家建筑企业参加工伤保险培训

编辑:陶倩2019-12-03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才华)近日,由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主办、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华分局、深圳市无忧才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度龙华区工程建设企业工伤保险培训圆满落幕,龙华区120家建筑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为参训企业详细解读了《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和《社会保险法》中有关工伤保险规定、工程建设企业工伤保险政策以及各项配套规章和相关规范性文件,强调了按时足额参保以及做好工伤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醒工程建设企业务必做到全员参保,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在互动环节,参训企业踊跃发言提问,工作人员均给予详细解答。

据悉,培训以“工伤保险与您风雨同舟”为主题,旨在全面深入推进《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增强工程建设企业的知法、遵法、守法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工伤保险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