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

编辑:陶倩2019-12-03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徐彬)11月29日下午,“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深圳市第13届社区邻里节分会场活动在龙华街道清湖社区举行,活动共吸引近200人参与。

据悉,活动通过设立趣味游戏摊位的形式吸引居民参与,现场共摆放着四个摊位:“百发百中”摊位、“铁流滚滚”摊位、“愤怒小鸟”摊位以及“蒙眼敲锣”摊位。居民刘先生表示,本次邻里节活动形式有趣、互动性强,这一系列小游戏不仅让他们回忆了童年,也能在有趣的环境下认识新朋友,游戏活动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参加这样的社区活动使他们感到非常快乐。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以邻里节为契机开展社区趣味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在社区营造了“和谐邻里”的氛围,为增进社区居民间的交流互动、构建和谐的社区邻里关系、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再添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