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石凹社区:场上赛羽球 场下变朋友

编辑:陶倩2019-12-03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伍秋林)近日,一场社区羽毛球比赛,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参加。这是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新石社区党委、石凹社区居委会协办的石凹社区全民运动会之羽毛球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过程精彩非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地跳动,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令观众大饱眼福,比赛中不时响起掌声和叫好声。

经过一上午的小组淘汰赛,决出每个项目前八强。下午两点集结号吹响,所有晋级选手又紧急进入奋战中,经过激烈角逐,各项决出伯仲,大家带着喜悦与汗水结束了一天的赛事。

在本次活动中,社区羽毛球爱好者既收获了赢得比赛的荣耀与胜利的喜悦,还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不少原本并不相识的居民,通过参加比赛相互认识,有的甚至成了朋友,并约定要经常联系。

其中,有多名参赛的居民向主办方提出,希望不要解散因比赛而建立的微信群,“方便我们以后自行组织大家出来打球训练,多多增进感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