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本周冷空气频繁影响深圳 可能创今年入秋来最低气温

编辑:陶倩2019-12-02 09: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鹏城气温回升。白天阳光充足,最高气温25℃-27℃。别紧张,这是冷空气来前的增温效应,因为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在路上。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冷空气影响频繁,气温将逐日下降。

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2日白天多云间晴天,空气干燥。早晨气温将下降3℃-4℃,降温感觉明显。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1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北风开始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体感较凉。

本轮降温之后气温还会继续反弹吗?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冷空气将不断补充影响,气温逐日下跌。5-8日冷空气补充影响,风力再次加大,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降至11-12℃,可能创今年入秋来最低气温。建议市民穿好衣服保暖。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已经快两个月没下雨了,空气十分干燥,容易发生火灾,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已生效44天,一定要注意用火和防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