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鳌湖艺术村党群服务V站建成启用

编辑:陶倩2019-12-02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汪昆)近日,位于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的鳌湖艺术村党群服务V站正式建成投入使用。该党群服务V站的投入使用,为社区党建新添了一个全新的活动阵地,是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的补充和延伸,可为鳌湖艺术村提供更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

鳌湖艺术村位于观澜街道牛湖社区,是一座正在蓬勃发展、活力四射的艺术体验村落。但一直以来受基础条件限制,缺乏一个为艺术家、游客、居民提供公益服务的公共场所,为进一步挖掘鳌湖艺术村的艺术元素,提高国内外影响力,牛湖社区党委强化党建引领艺术村发展,于2019年年初在艺术村建立党群服务V站,并于11月27日开始试运行,以此打造社区党建艺术特色文化高地,使鳌湖艺术村党群服务V站成为艺术家聚集地、游客的观光地、居民的歇息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