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启动“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12-02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居民踊跃参与有趣好玩的体验项目。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文/图)12月1日上午,大浪街道联合龙华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大浪劳动者广场开展2019年龙华区122大浪街道“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暨主题宣传活动。

前期,为了给当天的活动预热,主办方制作了大浪街道“全国交通安全日”知识有奖问答H5链接,在社区居民微信群推送,受到居民热情参与,共有2400余人进行了答题。

活动现场,整个大浪劳动者广场被分成多个区域,开展各类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在舞台表演区域,演员们通过语言类节目的编排和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目光,传播交通安全知识,现场欢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另一边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区域,设置了宣传资料派发区、车辆盲区展示区、酒驾体验区、有奖问答区、飞行棋游戏区、铁骑展示区、VR体验区等有趣好玩的体验模式,也吸引了不少居民朋友,大家纷纷排起长队,带着朋友或者家人,开开心心依次体验各种游戏项目,而交通安全知识也在欢笑中一起记下。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2400多名居民参与,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5000册,小礼品7000份。

同时,为了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大浪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各行各业志愿者表示感谢,现场还举办了一场表彰会,对社区居民、义工、交通协管员等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希望通过他们的榜样作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该街道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领全民关注交通安全,掀起辖区宣传交通安全热潮,营造街道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浓厚氛围,携手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