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三联社区乒乓球比赛 增进邻里情

编辑:陶倩2019-11-19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周雪清 张静)11月17日,龙华街道三联社区开展“国球乒乓羽你同行”之乒乓球比赛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

比赛中,参赛选手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紧张而激烈,现场人声鼎沸,球员们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现场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乒乓球赛活动真是太有意思了!”获得奖品的一位大姐满面笑容,表示希望以后社区能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乒乓球比赛为辖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居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更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