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章阁社区举办公益交友活动  8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编辑:陶倩2019-11-19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单身男女在互动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加男/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玫瑰之约”第七届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章阁城市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为福城街道党工委民生微实事项目,来自福城街道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现场通过系列的“穿针引线”,现场有8对单身男女成功“脱单”。

活动现场精心设置多个环节与区域,有展示部分优秀男女嘉宾的个人爱情宣言和供大家交流的“红娘区”,用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来寻找自己合适的对象;有嘉宾表演精彩才艺,通过自己独具的个人魅力吸引异性的眼光;还有活泼有趣的男女互动游戏,在亲密互动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现场,不少单身男女互生好感,并有进一步加深认识的意愿,以期早结良缘。除了浪漫的场地布置、有趣的游戏环节,还有必不可少的“玫瑰告白”和增进了解的趣味环节,通过一系列的“穿针引线”,当天8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据了解,章阁社区“玫瑰之约”公益交友项目自2012年开始运营,至今已开展7年,累计参与人数1200余人,成功牵手单身男女89对,通过活动相互认识、有意向交往的在300人以上。该项目曾获得深圳市百佳市民满意项目、民生微实事优秀奖等荣誉。

今年“玫瑰之约”还特意提前通过建立会员档案以及微信群,开设男生提升课程以及现场交友前的热身环节户外活动等,为产业奉献者单身男女搭建互动自由的恋爱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