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最美家庭”现场给市民展示好家风

编辑:陶倩2019-11-18 15: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秀芬 梁爽)11月17日晚上,“好家风引领好家庭”争做福城最美家庭展演活动在大水坑社区街心公园开展,共吸引了500多名市民观看,11组“福城最美家庭”给广大市民现场上了一堂别出心裁的好家风“演示课”。

展演活动由来深建设者子女组建的福民社区小火苗公益乐队的《我相信》开场,随后11组“福城最美家庭”以相声、朗诵、小品、舞蹈、演讲、双簧、走秀等多种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家的好家风,让美好的家风故事叩动人们的心扉,让家风故事活起来。其中来自王欣盈家庭的舞蹈《中华孝道》以及谢忆彤家庭的歌伴舞《三德家风》等表演家庭的精彩演绎将展演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让现场的居民感受了浓烈的家庭氛围。

据了解,参与展演的11组家庭是从60组参与福城街道“好家风引领好家庭”争做福城最美家庭项目中“公益家庭”、“绿色家庭”和“和睦家庭”三项评选赛中脱颖而出,经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最终评选出11组“福城最美家庭”进入最后展演活动。举办此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家庭接受好家风的熏陶,实现从被动到主动,从配角到主角的转变,让好家风传承开来,让美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让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