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启动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编辑:陶倩2019-11-18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黄裕婷)为进一步普及居民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急逃生反应技巧和能力,11月14日上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在丰盛市场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大富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观澜消防中队、辖区工业园区等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以及居民共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大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海斌现场介绍了大富社区总体安全形势和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情况,提醒居民安全责任无小事,要提高消防安全警惕,加强学习消防安全应急基本知识和应急逃生技巧,维护好各自身边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这一主题,共设置防装备器材展示等主题区。现场由专业安全知识讲师现场细致讲解了消防安全各项注意细节、火灾的种类、扑救方法、应急救人技巧及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通过现场咨询互动的方式,调动了居民踊跃参与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