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专家上门“把脉问诊” 助大浪社会组织能力提升

编辑:陶倩2019-11-18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文娟)近期,在龙华区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资助下,由龙华区民政局主办、大浪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益”动大浪-大浪街道社会组织助力计划》项目之社会组织调研分析工作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内优秀专家督导共8人组成调研组,对大浪街道辖区12家社会组织及创投项目逐一上门“把脉问诊”。

调研组以“一对一”的交流方式开展走访调研。在走访中,分别了解了辖区各社会组织的基本运作情况,并听取了今年公益创投项目的工作内容成效、重点服务人群、项目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访谈结束后,专家团队不仅针对各社会组织开展的公益创投项目做了有效的指导,同时对其组织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路径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方向。

接下来,大浪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将会同调研组专家对本次走访调研材料进行整理,并形成个案分析报告,为辖区各社会组织“开方抓药”,同时也为后续该如何做好辖区社会组织服务提供了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