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书法培训获居民好评

编辑:陶倩2019-11-18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王超女)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10月24日至11月14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特邀人民文艺深圳分会秘书长、笔畅作文专职书法教师邓艳山担当讲师,在清华社区新碑村党群服务V站组织开展书法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书法培训课共4期,于每周四下午开展。系列课程中,邓老师重点从毛笔的握笔姿势、站立姿势、运笔方法、基础笔画写法技巧、字体间架结构、宣纸的叠法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课程围绕整体讲解、现场示范、现场指导、习作点评等环节一一展开。书法培训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此类活动。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书法培训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艺术修养,有益居民身心健康,也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推动友好型、学习型社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