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回访视察

编辑:陶倩2019-11-15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许丽丽)近日,观澜街道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先后开展了道路整改落实情况回访视察活动和食品安全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伍珍、林卢贤、叶伟雄、张晶枫等参加视察活动。

在道路整改落实情况回访视察活动中,区人大代表伍珍、林卢贤等视察了观澜人民医院至观澜汽车站掉头道设置规划的落实情况,表示该道路建设有明显改善。人大代表建议相关部门从维护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完善道路交通标识;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倡导文明出行,提高交通安全水平。

在11月6日开展的食品安全视察活动中,代表一行视察观澜辖区的兴万达广场美食嘉年华、商超服务经营单位,听取有关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场所环境等项目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建议加强监管,在生产各环节上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加强食品流通领域管理。各部门、餐饮单位要相互协作、整合资源,共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