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高分通过“深圳市学习型社区”评估验收

编辑:陶倩2019-11-15 07: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评估专家组实地观摩考察社区阵地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11月12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以96分的高分通过创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评估验收,观城社区是龙华区今年21个评估社区中最后一个接受评估的社区,也是观湖街道第6个“深圳市学习型社区”。

在自评报告会上,观城社区以“观创新典范,城筑和谐发展家园”为主题汇报了近三年来创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的主要成绩和亮点,评估专家组实地观摩考察了社区市民学校、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党建书吧、四点半课堂、多功能会议室、企业工会职工之家,深入了解社区教育阵地建设和学习氛围。

评估专家组对观城社区近三年来创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社区在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深入推进社区现代化综合治理。社区工作站办公场地每个楼层都有一个主题宣传墙,“共筑中国梦”、“光辉历程”、“党员风采”、“两学一做”、“习总书记语录”等,突出了工作站学党史、知党性、跟党走的系列教育路线。社区建有宣传文化长廊,突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社区为了宣传社区教育,专门开设了三块“创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专栏。同时非常重视企业员工素质提升教育,积极探索社区教育文化促进社区建设工作的有效路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