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薪招聘、大咖分享,人才高交会13-14日在深举行

编辑:2019-11-12 11:48内容来源:深圳人社

新闻提要

11月13日至14日,不见不散!

来了!来了!

一年一度的人才高交会将于

11月13日至14日

在深圳人才园和

罗湖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举行

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也设有分会场哦!

第二十一届人才高交会

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

设有多个板块

从行业大咖的深度分享

到高端高薪的招聘会

这场人才盛事全都给你!

一起去看看吧

技术转移区块链联盟发起仪式  

共享科技成果,点燃创新经济

由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世界顶尖高校、领军企业和组织共同发起的“技术转移区块链联盟”,是全球首个倡导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技术转移的国际平等促进组织,于11月13日人才高交会正式发起。

名校校长论坛  

汇聚名校智慧,助建先行示范

本届名校校长论坛立足深圳、辐射大湾区,以“汇聚名校智慧,助建先行示范”为主题,邀请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中山大学副校长王雪华及澳门城市大学教务长李树英作为演讲嘉宾,共同探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人才战略与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合作与人才交流、全球视野下的人才培养与流动趋势以及创新驱动与创新型人才培养等课题。论坛还将邀请来自科研机构、高校、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500名代表出席。

演讲嘉宾

      深圳人才大数据论坛      

探索人才大数据的未来应用及趋势

深圳人才大数据论坛以“人才、数据及未来”为主题,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善仕、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王腾博士、立方科技创始合伙人康仙鹏为主讲嘉宾,分别从政府侧、学术侧、平台侧及应用侧四个方向,围绕“深圳人才数字化开端——秒批”“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机遇与高层次人才流动的大数据分析”“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大数据平台——公共服务及产业视角透视”“企业人才管理数字化创新、场景应用及挑战”等话题,以大数据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管理人才的核心作用为主线,全面探讨深圳将如何通过大数据创新引才、科学留才,如何充分激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在人力资源产业的驱动作用,如何通过大数据应用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出席嘉宾

            人才智力展              

人才政策先试先行,引领产业升级提升

人才智力展聚焦深圳人才政策,以人才政策引领产业升级提升为主脉络,突出“第一”、强调“先试”“先行”“示范”,分别从引才、用才、育才及留才四个方面,用10个篇章图文并茂地展示实现人才引进“秒批”全覆盖、打造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设立“人才伯乐奖”、建设双创示范基地、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等深圳先行先试的人才政策及项目,让观众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深圳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亮点。


    人力资源行业新业态展    

人力资源服务新模式、新技术、新领域

邀请科锐、米高蒲志、香港金饭碗、猎聘、倍智测聘、北森科技等在国(境)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展,其中既有世界500强机构,也有多家亚太地区100强的机构,集中展示高新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应用中所衍生的最新技术产品、理念等,让观众全面了解国内外人力资源行业新业态。


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招聘会

湾区互动、名企云集

为助力大湾区集聚人才,本届人才高交会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招聘会组织55家湾区代表性企业及知名猎头公司参会揽才,包括珠海格力、比亚迪、中国人寿、富士康、神舟电脑、大族数控、创显光电、天王电子等众多世界五百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涵盖了智能制造、IT、电子通信、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高端服务等行业,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占比高达70%以上。

本届人才高交会将为求职者免费提供近千个岗位,企业为了吸引高端人才,都纷纷亮出高薪,岗位年薪基本都在30万及以上,有年薪50万的数据产品经理,年薪100万的研发总监,年薪150万的集团CHO,更有年薪200万的城市规划/道路设计领军人才。


       人才驾到年度论坛        

人才驾到年度论坛活动盛大来袭

联合深圳市广电集团交通广播FM106.2《人才驾到》节目,共同打造人才驾到年度论坛,邀请华青翠(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总裁、中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高鹏(平安集团纪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资深总监)、杨毅(深圳天安骏业集团总裁、北大光华EMBA、高级经济师)、单仁(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工商管理博士、经济应用学博士、央视财经评论员)、李丽(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管理科学与工程省重点学科负责人)、隋政军(木屋烧烤董事长兼CEO)和琦琦(百万青年学习社群--行动派创始人)七大嘉宾,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围绕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创业等话题进行讨论。


记住哦!11月13日、14日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深圳人社


相关新闻